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秘書室公告】開南大學加入天下集團「TALENT, in Taiwan,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」倡議活動

人才的培育與發展一直是我們學校重視的目標,為了強化台灣社會的人才競爭力,【開南大學】2022/5/25已加入天下集團「TALENT, in Taiwan,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」

開南大學將以行動表示支持,和《#天下學習》與《#Cheers快樂工作人》及台灣100家企業和學校持續推動與倡議,為每一位工作者人創造更好的職涯發展與未來。在人才永續ESG中的6大層面:意義與價值、多元與包容、組織溝通、獎酬激勵、身心健康,與人才成長,一起貢獻本校心力。

活動官網 >> https://www.cwlearning.com.tw/events/talent/index.html

#talent_in_taiwan #人才永續 #kainan #KNU
瀏覽數:

最後更新日期

2024-04-10